EN
https://www.gov.cn/

北京首个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开工

2018-08-24 18:4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这是北京丰台区南苑乡成寿寺村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施工现场(8月24日摄)。

8月24日,北京丰台区南苑乡成寿寺村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这是北京市首个实现开工的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该项目位于北京丰台区方庄桥西南角,总占地面积约1.03万平方米,地上规划总建筑规模约2.88万平方米,可提供租赁房源901套。项目预计在2021年以前竣工投入运营。据介绍,该项目按照公寓进行设计,均为一居室的开间,面积25平方米,租客可拎包入住。在项目的东北角,配有一个500平方米的“城市客厅”,作为租客公共活动空间。

新华社记者 罗晓光 摄

8月24日,一名工人在现场观看项目效果图。

当日,北京丰台区南苑乡成寿寺村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这是北京市首个实现开工的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该项目位于北京丰台区方庄桥西南角,总占地面积约1.03万平方米,地上规划总建筑规模约2.88万平方米,可提供租赁房源901套。项目预计在2021年以前竣工投入运营。据介绍,该项目按照公寓进行设计,均为一居室的开间,面积25平方米,租客可拎包入住。在项目的东北角,配有一个500平方米的“城市客厅”,作为租客公共活动空间。

新华社记者 罗晓光 摄

111.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