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向柬埔寨国王工作队提供物资援助

2018-08-24 20:3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金边8月24日电(记者 王迪 毛鹏飞)中国援助柬埔寨国王工作队物资交接仪式24日在金边王宫举行,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柬埔寨副首相兼王宫事务大臣贡桑奥、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熊波等出席。

据悉,此次移交的物资包括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叉车、水井钻机、消防车、水车、油罐车、卡车、皮卡、拖拉机犁等15类设备。

西哈莫尼国王在移交仪式上介绍了国王工作队在柬各地开展的修建乡村道路、水利设施等民生扶贫工作,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柬埔寨王室和人民的无私帮助。他说,中国是柬埔寨人民的伟大朋友,中方多年来为国王工作队提供了大力支持,相信这批新型设备将帮助国王工作队更好地服务广大民众,改善基层百姓的生产生活条件。

熊波向西哈莫尼国王移交了有关设备钥匙,并表示这批物资体现了中柬传统友好特别是中国人民同柬埔寨王室之间的深厚情谊。中方高度赞赏柬埔寨王室为发展中柬关系做出的重要历史性贡献,愿一如既往支持柬经济社会发展,为国王工作队开展直接惠及基层百姓的民生扶贫事业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