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农业农村部与浙江省签署
合作协议 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省建设

2018-08-26 07:42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农业农村部和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日前在北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浙江乡村振兴示范省建设。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省部共建、以省为主、试点先行、示范推广、整体推进为工作路径,在多规融合引领发展、高质量发展乡村产业、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繁荣发展乡村文化、健全现代乡村治理体系、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等7个方面深度合作,全面实施乡村产业振兴行动、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行动、乡村文化兴盛行动、自治法治德治“三治结合”提升行动、富民惠民行动等“五大行动”,高水平打造农业农村现代化浙江样板。

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表示,农业农村部将充分发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牵头作用,按照合作框架协议确定的内容和要求,着力构建横向良性协调、纵向有效贯通的运行机制,推动各相关部门充分发挥优势,紧密协作、无缝对接、形成合力,助力浙江省做好示范省创建工作。

浙江省委书记车俊表示,浙江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紧紧抓住部省共建的重大机遇,坚持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全面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省建设各项工作,争当新时代乡村振兴排头兵。(记者 高云才)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