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将在3至5年内重点培育
200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18-08-26 08:0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海南日报记者从25日由省工信厅主办、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题培育会上获悉,我省将在3-5年时间内筛选出500家中小企业进入“专精特新”培育后备库,并选出200家进行重点培育,着力打造一批在产品、技术、市场管理等各方面拥有市场竞争力的中小企业。

据介绍,“专精特新”专题培育是为进一步鼓励我省中小微企业创新转型升级,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型发展之路而举办的。“专精特新”培育企业由企业自愿申报,最终经由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审核确定。

在接下来2至3个月的时间内,我省将持续举行5场专题对接会,对培育企业进行项目对接,并持续搜集中小企业的发展需求,邀请国内各相关行业、领域专家对培育企业进行30次左右的“一对一”帮扶,并为“专精特新”培育企业提供普惠政策、资金支持等各项服务,助力中小企业走上“专精特新”之路。(记者 王培琳 通讯员 唐雪珂)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