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省新一轮线上银税互动服务项目启动

2018-08-28 08:36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广东省新一轮线上银税互动服务项目启动
企业和自然人线上“银税互动”首次整合

8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与13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联合举办线上“银税互动”服务项目签约仪式,首次实现覆盖企业与自然人两类对象的线上“银税互动”项目整合。

此次签约的金融机构包括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基本实现了省内主流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全覆盖。

据了解,除银税互动的合作对象进一步“扩围”外,合作内容也有新突破。国税地税合并后,广东省税务局打破原国地税纳税数据应用壁垒,与银行系统和社会征信数据进行有效对接,整合线上“银税互动”服务项目。此次签约的13家银行只需签署一份协议,就可实现覆盖企业和自然人两类对象的“银税互动”线上服务项目合作,大大降低了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合作成本,提升合作效率。(记者 肖文舸 通讯员 岳瑞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