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启动2018年度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录

2018-08-28 09:58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27日,记者从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获悉,我省启动2018年度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录工作,计划招录西医50人、中医20人。

据了解,本次招录对象为临床医学专业三年全日制高职(专科)毕业、拟在或已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全科医疗工作的人员,主要为2015-2018年的毕业生、已考取或具备考取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者。招收对象分为单位委派和社会人员两种。单位委派培训对象须征得委派单位同意后方可报名。

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模式是“3+2”模式,即完成3年医学类专业专科教育的毕业生,再在培训基地接受2年的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完成培训任务者,允许申请延长培训年限,原则上不超过1年。我省将严格按照国家《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标准(试行)》和《中医类别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标准(试行)》开展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临床培训、基层实践、全科医学基本理论与职业理念和综合素质课程培训。(记者 王国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