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8-08-30 07:50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自然资源部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年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主场活动今天在青岛举行,活动主题为“强化国家版图意识,共同守护美丽中国”。

据主办方介绍,正确的国家版图是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象征,体现了国家在主权方面的意志和在国际社会中的政治、外交立场。本次活动旨在普及测绘法律知识,强化公民国家版图意识,维护国家版图尊严,推动更好地利用测绘地理信息成果和技术建设美丽中国。

据了解,8月29日至9月5日期间,各地将结合本地实际情况举行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包括举行测绘法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召开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座谈会、印制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品、制作短视频等,呼吁全民一起强化国家版图意识,共同守护美丽中国。(记者 徐红)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