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四站一场”严管出租车

2018-09-03 09:29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和社会环境
“四站一场”严管出租车

为满足人民群众对出行服务的新需求,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和社会环境,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市公安交管部门从即日起开展“提升服务品质优化营商环境”出租汽车行业专项治理。

据了解,交管部门将以车站机场、旅游景区、繁华商圈以及公交地铁站点周边等客运出租车通行、候客、违停较为集中的路段、区域为重点,加大警力投入,强化周边道路管控,进一步规范出租车辆通行秩序。以“四站一场”(天津站、天津西站、天津南站、天津北站、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及客运出租车通行、候客、违停较为集中的区域为重点,依托交警常规治理、施划黄色禁停标线、违停电子警察摄录、全景信息采集车巡逻管控等手段,加大对客运出租车不按规定停车、违反禁停标志标线等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规范重点区域静态交通秩序。(记者 何会文 通讯员 焦轩 刘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边隽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