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工商部门加快推进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应用

2018-09-03 10:54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工商局近日下发的《关于加快推进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应用的通知》中了解到,我省工商部门将加快推进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应用,努力实现全省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积极破解群众办事堵点问题。

《通知》提出,各级工商部门要规范运用国家政务外网数据共享平台信息资源,通过甘肃省政务外网或政务专网访问全国政务信息共享网站,以政务信息资源目录或关键字检索的方式,查看国家部委发布的政务信息资源。使用全国政务信息共享网站已发布的国家部委数据,需按照相关程序要求,进行线上、线下同步申请。

《通知》明确,由省工商局统一梳理工商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目录,接入甘肃省政务外网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并对应目录完成数据推送,提供全省各级各部门共享使用。各市县工商局受理到其他部门对工商数据共享使用的线下申请后,可直接报送省工商局审批。

《通知》强调,全省工商系统要高度重视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应用工作,保证本单位与甘肃政务专网或政务外网的联通。切实抓好基础数据录入核查工作,按照“谁产生、谁提供、谁负责”的原则,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及时性。(记者 严存义 曹立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边隽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