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招商引资和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8-09-06 10:14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招商引资和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贾玉梅出席并讲话

5日,全省招商引资和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玉梅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工作,把招商引资工作视为经济发展生命线,将开发区定位为全省转型发展的引领区、创新驱动的策源地、改革开放的桥头堡、经济发展的增长极。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招商引资及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创新的思维和不懈的努力,推动招商引资和开发区创新发展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贾玉梅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和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工作的主要任务,围绕全省经济工作大局、新一轮体制机制改革释放出来的潜能、跨境产业链、大型活动形成的项目线索、重点地区和企业家群体开展招商引资,在保证质量、优化结构的前提下,不断扩大引资规模。要切实加强领导,进一步营造招商引资和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的良好发展环境,做好招商项目库的建设和应用管理工作,加强对招商引资的考核奖励,防止招商引资工作的形式主义和弄虚作假,统筹引资引智和生态环保总体要求,在全社会形成扩大对外招商引资的合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向前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省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库建设和开发区改革创新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的通报,大庆市、佳木斯市有关负责同志作经验交流发言。(记者 薛立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