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住房公积金“互联网+”信息系统改造升级

2018-09-06 11:4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住房公积金“互联网+”信息系统改造升级
异地转入等5项业务将可在线办理

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将于9月8日至9日进行住房公积金“互联网+”信息系统改造升级(以下简称升级),本次升级后,系统新增5项在线办理业务。

此次信息系统改造升级,是为进一步落实住房公积金“放管服”改革要求,推进全流程互联网“不见面审批”改革,将在9月10日完成上线。升级完成后,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手机APP和网上办事大厅将新增单位缴存比例调整(调高)、异地转入业务、缩短还款期限、还款方式变更、还款账号变更共5项业务功能,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缴存职工可在线办理上述业务。

原有线上业务流程也得到进一步优化,退休提取、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对冲还贷业务共3项业务可实现24小时自主办结,大幅缩短缴存职工办理上述业务的办理时间。信息系统升级后,还将对住房公积金还贷提取业务和对冲还贷业务增加控制规则,切实保障缴存职工权益。(记者 孙慧 通讯员 范杰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