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推普周活动启动

2018-09-10 09:39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推普周活动启动
多项举措推普通话

声情并茂地朗诵《回延安》,洋溢着感人肺腑的赤子情怀;慷慨激昂的《白马篇》,传递出“视死如归”的壮怀激烈。9日下午,在经典诵读声中,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在金华拉开帷幕。作为我省普通话推广工作的重要成果,“我爱诵诗文”第十二届青少年中华经典诗文朗诵大赛成果展演同期举行。

今年9月10日至16日是第二十一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主题为“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我省各地各单位围绕“高标准说好普通话”目标,精心策划和组织实施本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结合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区域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创建、第六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第十二届青少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等,多渠道、多角度、多层次、多形式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宣传实践活动,在全省形成一个与经济、科技、教育、文化发展水平相适应的和谐语言环境,为文化自信添砖加瓦,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一分力量。(见习记者 李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