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专项清理整治“大棚房”

2018-09-10 11:32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9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副省长胡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强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开展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各地各部门要明确各自的目标任务,突出整治重点,对占用耕地,特别是永久基本农田建设非农设施、改变土地性质和用途的违法违规建设行为,依法依规进行全面清理整顿。胡强强调,要把握关键节点、依法严肃整改、健全长效机制。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制度,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记者 宋海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