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2018-09-10 13:13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8日,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南昌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义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专项斗争,在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继续用劲发力。要以更实的措施加大线索摸排核查,加大主动获取线索力度和重大线索研判力度,提高线索转化率。要以更大的决心打深打透涉黑涉恶犯罪,加强在侦案件组织指挥,组建强力专案组,精心组织集群打击新战役。要以更严的纪律保障严打“保护伞”,重点查处通风报信、泄露案情、徇私枉法、降格处理等问题,为专项斗争提供过硬的作风保证。要把扫黑除恶与正在开展的打击风险型经济犯罪、“云端2018”等专项行动紧密结合起来,继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要畅通与纪委监委、组织、法检司等部门的线索移交和反馈渠道,协同开展特定行业领域的打击治理,以更强的工作合力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记者 杨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