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运输部督查组深入一线考评安全生产

2018-09-11 09:18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印发《2018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及考核评价工作方案》(简称《方案》),就深入推进“ 平安交通百日行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督管理责任、有效防控安全生产风险等工作作出部署。由部安全总监成平和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带队的8个督查考核组,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考核评价。

根据《方案》,各组督查考核为期一周(9月22日前完成),督查考核内容包括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考核评价省、部属单位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安全体系建设情况和运转有效性,发现存在的突出问题,了解安全生产工作困难,听取有关建议;督查“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开展情况。

督查考核组将在被督查考核省份抽查1个省直属单位、1个地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1个公路(或港口)运营单位、1家客运企业、1家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在各直属海事局抽查2家分支局。督查考核组将听取总体情况汇报、查阅资料、督导交流,结合实际运用突击检查、“双随机”和“四不两直”等方式了解掌握真实情况,进行考核评价打分,并与被督查省份或海事机构交换意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