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
平台网页版上线运行

2018-09-11 09:37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方便企业和群众到公安机关办事,努力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省公安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推出“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微信版的基础上,于2018年8月23日零时起正式上线运行云南公安“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网页版。

网页版平台的上线试运行,进一步拓展了全省公安机关“互联网+”的服务渠道,除提供与微信版平台统一的出生落户、购房落户、出入境证件预约办理等服务事项外,对省公安厅承担的第一类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购买许可证核发、营业性射击场的设立许可、弩的制造销售进口运输使用审批、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认定、保安培训机构设计许可、保安服务公司设立许可、爆破作业单位许可、因私出入境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境外就业、留学除外)、工业大麻种植许可9项行政许可事项,实现了与“云南省政务服务网上大厅”平台的链接,群众在网上就可办理相关事项。已经在微信版平台注册的用户,可直接使用登录账号及密码在网页版平台登录,不需要重新注册。(记者 尹瑞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