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举行文化市场执法技能竞赛

2018-09-11 11:01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文化厅、省总工会日前在合肥市举办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

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自今年4月开始,活动坚持“立足岗位、切合实际、全员参与、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岗位练兵活动、技能竞赛预赛、技能竞赛复决赛等多种形式,营造“学业务技能、当岗位标兵”的浓厚氛围。

本次竞赛重点考察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的政策法规知识、文书制作及案卷归档、执法程序规范等方面的知识,参赛选手都是各市前期选拔的执法骨干。经过两天紧张的比赛,最终合肥市获得团体一等奖,蚌埠市、安庆市获得团体二等奖,马鞍山市、铜陵市、阜阳市获得团体三等奖。竞赛结束后,省文化厅还将按照文化和旅游部部署,在全省文化执法系统随机抽取执法人员进行考试。(记者 张理想 吴文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