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发布重大民间投资项目工程包

2018-09-12 10:34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发布重大民间投资项目工程包
82个项目总投资超千亿元拟引入民间资本近900亿元

9月10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为进一步激发民间投资活力,扩大民间投资规模,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贵州省2018年第二批重大民间投资项目工程包对外发布。

此次发布的工程包共向社会资本推介民间投资项目82个,项目总投资1050.08亿元,拟引入民间资本规模为892.15亿元。其中,涉及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7个,工业项目11个,环境保护项目6个,交通运输项目4个,教育项目1个,科技项目1个,旅游项目25个,农业项目2个,体育项目2个,物流项目5个,养老项目4个,医疗卫生项目3个,重大市政工程项目11个。

为切实抓好全省民间投资示范项目的推介工作,我省遴选了10个投资规模适度、商业潜力大、投资回报机制明确的民间投资项目向社会资本进行重点推介,项目总投资124.6亿元,拟引入民间资本规模80.07亿元,项目涉及交通运输、物流、科技、工业、农业、旅游、重大市政工程七个重大领域。

据了解,对纳入工程包的重大民间投资项目,我省着力在政策、资金、项目推介上给予倾斜支持,优先争取纳入国家、省级相关规划,对符合条件的项目,优先争取中央资金和安排省级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及其他相关产业基金。(记者 王淑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