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华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2018-09-12 08: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河内9月11日电(记者 陶军 王迪)应邀出席世界经济论坛东盟会议的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11日在河内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胡春华表示,当前中新关系持续稳步发展,各领域合作深度和广度不断拓展。中方支持新方作为东盟轮值主席国的工作,重视新加坡在东盟发挥的独特作用,积极评价新方为推进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所作贡献,愿进一步同东盟国家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务实合作,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胡春华强调,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复杂多变,保护主义、单边主义抬头,经济全球化和多边贸易体制面临威胁,中新加强沟通合作对维护双方共同利益、促进地区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应密切高层交往,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共同打造好“南向通道”,不断提升经贸合作质量和水平。今年11月中国将举办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欢迎新方积极参加。

李显龙表示,新方重视“南向通道”的战略意义,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推动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谈判进程,维护自由贸易和多边规则,促进区域发展繁荣。新方将继续为深化东盟-中国关系发挥建设性作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