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运输部:京津联动保畅服务夏季达沃斯

2018-09-13 10:21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8日至20日,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梅江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天津交通运输部门服务论坛的各项保障工作已准备就绪。

天津提升改造“达沃斯”路线及重点区域道路,共完成高速公路大中修27.1万平方米、城市道路大中修150万平方米、普通公路大中修17.5万平方米、市内人行天桥大中修50座;治理非公路标志1186处,治理私搭乱建1890平方米;栽种中央隔离带绿植19.8万株,施划交通标线1.77万平方米。

城市交通方面,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从全市4万多名出租汽车驾驶员中遴选了200名星级驾驶员,在梅江会展中心主会场和参会嘉宾下榻的万丽天津宾馆、喜来登酒店、利顺德酒店等地提供定点包保服务。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公共交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抽调了200余辆中旅巴士提供会议集中用车服务,目前驾驶员团队已完成专业培训。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日开展了反恐防暴联动应急处置演练,提升应急处置和安全服务水平。

天津市还在津蓟、京津、京沪、津沧、荣乌、津滨6条高速公路设置了10条“达沃斯”ETC专用车道,并为400余辆论坛工作用车安装了专用电子标签;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和铁路北京南站、天津站、天津西站、天津南站安排了200多名志愿者,提供接送站咨询引导服务。

京、津两地携手联动保通畅。在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的指导支持下,首次建立了京津区域高速公路路网运行服务保障机制,通过运行协同管理和应急协调联动提高突发情况处置能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