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再增23个

2018-09-13 14:5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宁波9月13日电 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授牌仪式暨经验交流会12日在宁波举办。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向23个新设立的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授牌。

刘结一表示,设立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目的就是搭建服务平台,提供政策支持,为台湾青年来大陆实习就业创业营造有利环境,为更多台湾青年到祖国大陆追梦圆梦创造有利条件。希望基地和示范点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注重实效,紧扣台湾青年实习就业创业需要,为促进两岸青年共同发展、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已在北京等20个省市批准设立76个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累计超过1万名台湾青年在基地和示范点实习就业创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