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集中发布66宗拟供住宅地块

2018-09-13 16:5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季小波)北京市规划国土委近日集中发布了近期计划供应的66宗约481公顷住宅用地基本情况。

从66宗地的区位分布上看,位于城六区及城市副中心等热点区域的项目约156公顷;位于大兴、顺义、昌平、房山等新城区域的项目约200公顷;位于门头沟、平谷、密云、怀柔、延庆等生态涵养区的项目约125公顷。

北京市规划国土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落实今年的住宅用地供应计划,北京市规划国土委通过部门联动、并联办理、优化审批流程等多种措施加快土地一级开发工作,积极推动项目入市交易。

据介绍,下一步,北京市规划国土委将严格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要求,按照“四个70%”的结构安排供地,优先保证共有产权住房与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供应,满足居民自住需求。同时,在住宅用地供应中,将牢牢把握“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原则,构建租购并举的住房保障体系,并更加注重完善公共服务设施,促进区域职住平衡,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