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十二届中国航展将于
11月6日至11日在广东珠海举行

2018-09-13 17: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记者 胡喆、马晓澄)记者从13日在京召开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经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第十二届中国航展将于今年11月6日至11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

据悉,本届航展的主办单位数量从上届的7家扩展到本届的13家,已确定参加国家和地区43个,国内外参展商770家,展览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本届航展主办单位有关负责人介绍,第十二届中国航展主要有三大看点:一是展位面积较上届有较大突破。本届航展的室内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比上届的8.2万平方米增长22%,增设了10号馆,室外展览面积近40万平方米,地面装备动态演示区面积由上届的7万平方米扩大至近11万平方米,参展的国内外各型飞机超100架;二是国内10大军工企业大规模参展。为全面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航空航天及国防科技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国内的五个门类10大军工企业大规模参展。此外,本届航展紧贴行业热点,按照民航客机、航空发动机及MRO、公务机和通航、无人机、军民融合等领域设立专题展区;三是国际展览规模不断壮大。波音、空客等世界知名航空航天企业基本悉数亮相,特别是世界“百强”航空航天企业参展比例有较大幅度提高。美国、俄罗斯、法国、加拿大、意大利、乌克兰、捷克、荷兰等传统欧美国家展团继续参展,德国、英国展团回归,白俄罗斯首次组织国家展团参展。

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军民融合”战略深入发展的大背景下,第十二届中国航展致力展示我国航空航天和国防科技领域成就,全面提升展览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信息化水平,努力实现安全、顺畅、有序、满意的目标。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