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罗马尼亚将开设20个海外旅游代表处

2018-09-14 14:3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9月13日电(记者 林惠芬)罗马尼亚政府13日通过紧急政令决定,将在其重要的海外旅游市场开设20个代表处,以推介国内旅游项目,招揽更多外国游客到罗观光游览。

罗马尼亚政府发言人巴尔布说,每个海外代表处将配备两名旅游专员,其工作重点是与驻在国旅游运营商建立合作关系。目前,有关部门正在研究海外旅游办事处的选址问题。

巴尔布同时宣布,为推动本国公民在国内旅游,国家旅游部设在境内的代表处将从目前的12个增至17个,以便覆盖全国所有重要旅游景点。

今年6月,罗旅游部长特里夫曾对媒体说,亚洲是罗马尼亚旅游业的重要目标市场。中国每年出境游客数量庞大,而来罗马尼亚者却寥寥无几。为此,罗方希望在中国设立3个旅游代表处。

据此间媒体报道,罗马尼亚此前曾在美国、奥地利、俄罗斯、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和波兰等8个国家各设有一个旅游代表处,后因审计发现存在财务违规行为,这些代表处于2017年春被时任旅游部长关闭。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