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企业承建老挝输变电线路项目竣工

2018-09-15 07:3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万象9月14日电(记者 章建华)由中国企业承建的230千伏塔维扬-拉克绍及115千伏南湃-通昆输变电线路项目竣工仪式14日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

老挝副总理宋赛、中国驻老挝大使王文天等200多位中老嘉宾出席了竣工仪式。

老挝能源与矿产部长坎玛尼在致辞中表示,230千伏塔维扬-拉克绍及115千伏南湃-通昆输变电线路项目建设取得的成功是老挝国家电网2016-2020年发展规划中取得的重要成果,将有利于把电力从生产地输送到老挝北部、中部各省。

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原军表示,该项目是北方国际与老挝电力公司合作的又一成功典范,是双方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推进中老国际经济合作的里程碑项目。

老挝国家电力公司总经理奔温对项目的顺利竣工表示祝贺,并表示该项目的成功为老挝继续发展电力工业和实现工业化、现代化作出了重要贡献,将有助于使老挝各族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

据悉,230千伏塔维扬-拉克绍及115千伏南湃-通昆输变电线路项目为中国政府优惠贷款项目,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资金,由北方国际工程总承包,合同总额约为1.99亿美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