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推动形成打击黑恶势力的凌厉攻势

2018-09-16 14:12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4日,省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省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在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坚持黑恶必除、除恶务尽,做到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进一步推动形成打击黑恶势力的凌厉攻势,以更大的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薛江武指出,要实现中央提出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目标,必须在司法办案中始终做到“三个结合”。要将司法办案与深挖涉黑涉恶腐败“保护伞”结合起来,注重深挖彻查,确保及时掌握、及时移交每起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背后的腐败、渎职线索和“保护伞”线索。要将司法办案与铲除黑恶势力经济基础结合起来,监督侦查机关及时采取措施,监督法院作出裁判,并加强财产刑执行监督。要将司法办案与推动基层政权建设、社会综合治理结合起来,特别关注利用家族、宗教、邪教势力,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选举、换届选举等问题,及时通过检察建议等方式促进有关部门堵漏建制,加强基层政权建设。(记者 李浩 通讯员 张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