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完成过半

2018-09-17 10:08 来源: 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截至8月底,全省自查发现的县级以上饮用水水源地191个环境问题已完成整治101个,完成率53%,比上月新增完成35个问题。其中,南京、徐州、常州、盐城已完成整治任务;无锡、淮安、扬州等地进展较慢。生态环境部第一轮专项督查发现的141个新问题已完成整改84个,完成率60%。全省332个问题共完成整改185个,完成率56%。

整治完成的185个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中,南京有18个,无锡2个,徐州8个,常州7个,苏州11个,南通38个,连云港21个,淮安15个,盐城15个,扬州13个,镇江7个,泰州10个,宿迁20个。

本月,生态环境部组织开展第二轮饮用水源地专项督查,从山东省抽调的32人分成6个组对我省13个设区市饮用水源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整改进展缓慢的,将公开曝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