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回顾!李克强总理连续5年出席这个论坛,向世界传递哪些信号?

2018-09-18 18:3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9日—20日,李克强总理将出席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二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并发表特别致辞。

作为夏季达沃斯的“老朋友”,李克强已经连续5年发表开幕致辞。总理历年致辞中,向国内外传递过哪些重要信号?中国政府网(ID:zhengfu)、国务院客户端和你一起回顾——

世界经济

2017年6月27日,李克强总理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出席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

中国经济

2016年6月27日,李克强总理在天津出席第十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

改革

2015年9月10日,李克强总理在大连出席2015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

开放


2014年9月9日,李克强总理同出席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代表对话交流。

创业创新

2013年9月11日,李克强总理在大连出席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