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市场监管

2018-09-19 09:15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7日,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省工商局要求全省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市场监管工作,维护良好市场秩序。

省工商局要求,全省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针对中秋国庆期间市场的特点,以旅游景区景点、超市、集贸市场等为重点区域,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损害消费者权益、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采取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加大对旅行社、旅游景区(点)的抽查力度,强化对涉及旅游经营事项经营主体的监管力度;加大汽车销售市场的监管力度,加大对商业贿赂、虚假广告宣传、销售侵权和假冒伪劣配件、不公平合同格式条款等突出问题的整治力度;充分发挥12315陕西工商百事通的作用,及时解答消费者有关咨询,及时受理、分流、督办和处理消费者申诉和举报,对中秋国庆期间出现的突发事件做到早防范、早发现、早处置。(记者 徐颖 见习记者 赵莎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