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支持数字经济发展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

2018-09-19 15:19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的战略部署,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促进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数字经济的支持力度,9月1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念修与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胡怀邦签署了《全面支持数字经济发展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

国家发展改革委与国家开发银行将建立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的战略合作机制,发挥政策引导与开发性金融支持相结合的优势,拟在未来5年内投入1000亿元,支持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新型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建设,优先培育和支持一批数字经济领域重点项目,助力数字经济和数字丝绸之路建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边隽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