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汪洋会见宁夏回族自治区
离退休老同志和各族各界群众代表

2018-09-20 07:4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汪洋在银川悦海宾馆会见宁夏回族自治区离退休老同志和各族各界群众代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社银川9月19日电(记者罗争光、郁琼源)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汪洋19日下午在银川悦海宾馆会见了宁夏回族自治区离退休老同志和各族各界群众代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9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汪洋在银川悦海宾馆会见宁夏回族自治区离退休老同志和各族各界群众代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银川悦海宾馆内,绿树环墙,巨幅壁画中六盘山巍峨雄壮、黄河水浩荡奔流、塞上江南一片沃野,简朴庄重的大厅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汪洋等走上前去与大家亲切握手,并代表中央代表团向他们表示问候。

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孙春兰、尤权、曹建明、巴特尔、苗华等参加会见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