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邮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2018-09-20 18:2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9月20日电(记者 赵文君)全国邮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20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召开。这是全国邮政系统四年一度的表彰大会,通过层层推荐、民主公示、优中选优等方式,最终评选出先进集体140个、先进个人201名。

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表示,中国邮政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凝聚着广大邮政干部职工的辛勤汗水和创造性劳动。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是全体交通运输行业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

中国邮政董事长刘爱力说,中国邮政具有光荣的历史传统和优秀的文化传承。四年多来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包括坚持锐意改革、创新发展,在营销、网运、技术和管理等方面创造出非凡业绩的先进集体;立足本职岗位,几十年如一日刻苦钻研、无私奉献,在企业的经营、服务、技术和管理等方面创造一流业绩的先进个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边隽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