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香港新闻界举行酒会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

2018-09-21 21:2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香港9月21日电(记者 丁梓懿)香港新闻界21日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酒会。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担任酒会主礼嘉宾并致辞。

林郑月娥在致辞中说,香港新闻界人士一直坚持为市民提供真实、客观、全面的新闻报道,是香港社会进步及发展的重要力量。她欢迎新闻界对特区政府的工作作出公平、公正的评论及批评,让政府精益求精,不断进步。

林郑月娥表示,除了节庆,值得庆贺的包括马上开通的高铁和即将通车的港珠澳大桥,希望新闻界多报道这些好消息、正面的消息,让市民大众分享喜悦。

香港新闻界国庆筹委会执委会主席姜在忠致辞表示,每一位传媒业者都应始终将国家与香港的兴衰、成败、安危摆在心中,这样才能在今后的新闻报道工作中,承担起凝聚社会共识、引领社会风尚、协调社会关系、推动社会进步的使命责任,为国家的繁荣、香港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姜在忠说,当前香港社会的转型不断加快,外部环境变化日益加剧,两者相互交织,造成思想舆论空前活跃且多元多变。对于香港传媒界而言,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的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艰巨。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杨健、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宋如安、解放军驻港部队副政委陈亚丁以及香港新闻工作者联会、香港报业公会及香港新闻媒体机构代表等近500人出席酒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