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坚决打好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

2018-09-22 09:43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1日,省政府在苏州召开全省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费高云指出,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及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认清形势,深化认识,咬定目标,精心组织,全力打好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还老百姓清水绿岸、鱼翔浅底的景象。要在夯实工作基础上下更大功夫,摸清底数,一河一策,有序推进;要在科学系统整治上下更大功夫,狠抓控源截污、内源治理、疏浚活水、生态修复;要在补齐设施短板上下更大功夫,抓好管网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完善运行机制;要在强化长效管理上下更大功夫,一手抓集中整治,一手抓长效管理,营造全社会共治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要在加强组织领导上下更大功夫,压实责任,加大投入,强化技术支撑,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完成整治任务。

会议还组织现场观摩了苏州 “畅流活水”、 污水管道非开挖修复、夏圩港和柳胥河整治等项目。(刘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边隽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