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中秋期间铁路增开或重联动车30趟

2018-09-22 10:02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满足广西旅客出行需求,中秋小长假期间,广西铁路日均增开或重联动车30趟。

今年中秋小长假为9月22-24日,铁路运输期限为9月21日至9月24日。据南宁局集团公司客运部门分析,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铁路出行客流主要以中短途旅游流、探亲流为主,客流主要集中在南广线、黎湛线、湘桂线南凭段及动车开行的管内各区段。南宁局集团公司主要在南宁东至百色、百色至柳州间各增开2趟动车;对南宁东至贺州、玉林、百色间,桂林至百色、玉林间重联运行动车组列车,共26趟。

普速列车方面,9月22-24日,每天还将增开南宁至崇左5531/2次1对旅客列车。同时,对南宁至昆明、湛江至深圳东以及区内黎湛线、湘桂线南凭段、田靖线等部分旅客列车进行车厢加挂,满足这些重点区段的客流需求。(记者 何明 通讯员 刘劲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