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电子税务局正式上线

2018-09-23 09:56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西藏电子税务局上线启动仪式在拉萨举行,标志着我区第一个“线上线下融合、前台后台贯通、统一规范有效”的办税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西藏自治区税务局于2017年底启动电子税务局建设,全面整合实体办税大厅、网络、移动终端、自助设备终端等多元服务渠道,构建以纳税人为中心的全功能一体化网络办税综合服务平台。经过近一年的开发建设,2018年8月1日至8月30日期间西藏电子税务局试点上线,现已正式上线。

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副局长、第一责任人刘虎表示,西藏自治区电子税务局的上线运行,是我区税务部门顺应“互联网+”潮流,落实税务总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10项硬举措的重要内容,具有西藏特点和优势,能够有效释放人力资源,缓解我区征纳资源不匹配现象,加强税收管理力度,进一步提高全区税务系统信息管税能力和纳税服务水平。(记者 王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