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政法机关推出优化营商环境“新规”30条

2018-09-24 11:3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兰州9月24日电(张智敏、王博)现在,在甘肃省内就业的应往届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只要具有中专以上学历或相应专业技术职称,且从事科研、管理、专业技术工作,就可以在当地申请登记城镇户口,不受住房和居住时限的限制。

人才落户“绿色通道”是甘肃省政法机关为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出台的新举措,已开始在全省推行。记者在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东岗西路派出所户政窗口现场咨询得知,办理落户时只需提供毕业证、户口迁移证明和就业单位证明,如本人无法到场,还可选择网上办理。

近日,《甘肃省政法机关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印发,针对社会和公众关切,提出优化营商环境的30条措施。

除人才落户外,甘肃省政法机关还将从公安交通管理“柔性执法”、特种行业许可“备案管理”、涉企公安行政执法“审批报备”、公安审批服务“一站办理”等方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