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沪苏浙皖四个长三角体育产业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2018-09-27 21:1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上海9月27日电(朱翃 阎基旺)9月27日,在上海举行的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一体化发展推进会上,上海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安徽财经大学四个长三角体育产业人才培训基地揭牌。此举将加速我国体育产业相关人才的培养,帮助长三角城市群在全球体育产业发展中积累人才优势。

在会上,苏、浙、皖、沪三省一市体育局局长与上海体育学院院长就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协作达成一致并签署协作协议。会议听取了《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工作总结报告》,审议并原则同意《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并为上海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安徽财经大学4个长三角体育产业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会议还讨论和确定了“建设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联盟”“长三角地区青训体系构建”“举办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举办区域性大型体育赛事活动”“建设长三角体育产业信息平台”等一体化项目20余项,并明确了牵头单位。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