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九次中欧信息技术、电信和信息化对话会议在京召开

2018-09-28 11:52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8年9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在京与欧盟委员会通信网络、内容和技术总司副司长鲁哈纳共同主持召开了第九次中欧信息技术、电信和信息化对话会议。

双方回顾了第八次对话会议以来中欧在信息通信领域合作进展,重点围绕ICT政策和数字经济、ICT监管、5G研发、工业数字化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增进了了解。双方表示,中欧在信息通信领域拥有广泛的共同利益和巨大的合作潜力,应认真落实第二十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联合声明,充分利用中欧信息技术、电信和信息化对话机制,进一步加强政策沟通和相互了解,促进增信释疑,积极拓展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合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合作司、科技司、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信息通信发展司、信息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欧盟委员会通信网络、内容和技术总司,欧盟驻华代表团及部分欧盟成员国驻华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边隽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