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全力推进“数字政府”建设

2018-09-29 09:15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傅华调研“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时强调,让人民群众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上拥有更多获得感
全力推进我省“数字政府”建设

2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到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调研。他强调,广东是国家电子政务综合试点的8个省市之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工作,以电子政务工作新作为新成效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坚实支撑。

傅华观看了“粤省事”民生服务平台、广东数字政府政务云和大数据平台等成果展示,与有关单位负责人座谈,充分肯定我省“数字政府”建设取得的成效。傅华指出,建设“数字政府”要着眼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彰显以人为本的价值理念,不断优化政府服务,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人民群众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上拥有更多获得感。要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承担起国家电子政务综合试点省的使命和责任,结合广东“数字政府”建设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落实。要突出抓好信息内容服务,打破信息孤岛,推进数据共享,提升网上政务服务智能化、个性化、便利化,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公共服务和民生服务。要强化网络安全防护,坚持做到安全工作与设计、建设、运维“三同步”,依法依规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措施,加强重要数据安全防护和个人信息保护。要加强统筹协调,把我省的电子政务统筹协调机制和重大事项会商机制建立起来,全力推进我省“数字政府”建设工作,努力实现我省电子政务建设走在全国前列。(记者/李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