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部署加快推进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和网络保通工作

2018-09-29 09:40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区部署加快推进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和网络保通工作
汪海洲主持

今天上午,全区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和网络保通工作专题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信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部署加快推进全区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和网络保通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和网络保通工作是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基础性工作和支撑性工程,对于推动全区各级政府部门进一步提高政府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区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和网络保通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政府既定工作部署要求,紧扣建设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政务外网建设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落实责任主体,强化督查督办,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记者 刘倩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