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安排部署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三进”活动

2018-09-29 11:34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8日,由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旅发委、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全区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在银川举办,会议结合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排部署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三进”活动。

我区推进文明旅游宣传实践活动几年来,推动旅游志愿服务进景区、进旅游饭店、进旅行社取得阶段性成果,初步形成在景区开展志愿服务的良好风尚。志愿服务站点建设有新进展,全区17家4A级景区先后建设了站点(岗),配备了基础设施和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工作从“有没有”到“好不好”,景区文明旅游形象有所提升。各地在抓好景区志愿服务设施、队伍、活动的同时,把开展文明旅游与精神文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开展文明景区、文明旅游饭店、文明旅行社和争当“文明员工”创建活动,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众多景区深入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广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提升了企业的社会形象。

当日还举行了全区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业务骨干培训班,参会代表集体观摩了森淼生态旅游区、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及宁夏工会大厦的志愿服务工作,三家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张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