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逾百个景区降低门票价格助推“八桂游”

2018-09-29 19:2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宁9月29日电(记者 何伟)记者29日从广西物价部门了解到,广西在此前已降低11个景区价格的基础上,最近再降低93个景区门票价格,仅景区门票一项,一年预计减少游客支出3.5亿元。

按照广西各地景区降价明细表,桂林市漓江景区三星游船票由270元降为215元,四星游船票由450元降为360元;芦笛景区由110元降为90元。北海涠洲岛火山国家地质公园门票由115元降为98元,河池巴马水晶宫景区门票由180元降为150元。

为充分体现国有景区公益属性,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结合实际,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对现行价格水平较高的5A景区实行分批降价,同时积极推进4A及以下国有景区降价。通知要求降价幅度原则上不低于20%,景区交通(游览观光车、游船)、索道等票价偏高的也要降低。

广西还要求实行政府定价或指导价管理的风景名胜区等旅游景区景点,对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免收门票,对60周岁至65周岁的老年人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