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全省第一张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在长白山首发

2018-10-01 09:07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8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启动仪式在长白山管委会政务大厅二楼举行,管委会副主任李一杨现场颁发了全省第一张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标志着全区实现了工商企业登记注册从人工窗口办理到互联网在线办理的转变。

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是指市场主体申请、受理、核准、发照、公示等各个环节全程网上办理,并核发电子营业执照。申请人通过进入互联网“吉林省市场主体准入e窗通系统”填写相关信息并签字后提交申请,工商工作人员内网审核通过,系统会通过短信方式通知申请人登记申请成功,并自动发放电子营业执照,同时可直接办理公安刻制公章、税务领取发票等业务,实现企业开办“一次不用跑、3天全办完”的工作目标,大大缩减了办事时间、减少了办事成本、提高了办事效率。(记者韩金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马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