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国庆期间 这些景区好玩不打挤

2018-10-01 11:01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日,国庆黄金周“度假模式”正式启动。重庆日报记者9月30日从市旅发委获悉,重庆各大景区即将进入红红火火的状态,有些景区推出精彩的节日活动,不但好玩,又不至于太打挤,可供市民错峰选择。

10月1日至7日,重庆欢乐谷景区举办国际街头艺术节,来自多国的表演者将全天候上演时尚的街头艺术秀,包括高空杂技、互动巡游、街头喜剧、街头音乐等。

梁平部分景区升级后开园迎客,其中,百里竹海景区以“竹海有好戏”为主题举办“龙舞丰收年”等活动。梁平滑石古寨景区的5D玻璃云桥国庆正式亮相,该桥长约300米,是西南地区首个将5D玻璃云桥与滑道相连的旅游娱乐体验项目。

在合川钓鱼城景区,市民除可以参观古战场遗址,还可参加蹴鞠、投壶等趣味活动。合川嘉隆西海景区将举办快乐彩色跑、嘻哈摇滚音乐趴、生态农副产品展等活动。

云阳张飞庙景区将举办第十届张飞庙庙会,市民可体验刘关张巡游和传统民俗表演,感受多姿多彩的地域文化和美食大餐。(记者 韩毅 陈维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马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