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等工作启动

2018-10-01 12:54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9日, 省政府召开全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暨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根据会议部署,将对户籍在我省的军队转业干部、退役士兵、军队离退休干部和退休士官、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现役军人家属等12类人员开展信息采集工作,摸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底数和基本情况,建立精准服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数据库。同时,将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家庭和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信息采集工作于2018年12月15日前完成,悬挂光荣牌工作于2019年5月1日前完成。

会议强调,各地、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政策标准和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责任,倒排工期、科学谋划、细化措施、持续用力、狠抓落实,加强督查,确保精准全面、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

副省长、省退役军人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和良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副政委、省退役军人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德波主持会议。(记者 郎晶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马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