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杭州探索大学生创业见习工作 孵化成功的基地最高可获5万元补助

2018-10-02 08:5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杭州10月2日电(记者 岳德亮)杭州市政府近日发布《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自10月1日起正式施行。意见提出要探索大学生创业见习工作,鼓励企业向大学生提供创业实践服务。

杭州市人力社保局负责人表示,意见旨在坚持就业优先,积极拓展就业创业渠道,优化创业环境,大力促进创业带动就业。

杭州市政府创新发展了见习政策,发挥企业在提供创业要素支持方面的优势,鼓励在杭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向在校大学生及毕业5年以内高校毕业生提供创业实践服务。意见规定,认定一批大学生创业见习基地,按照相关规定给予相应补贴;对见习项目孵化成功的,给予创业见习基地每个项目最高5万元的补助。

同时,加强大学生创业实训工作。引导实训部门根据市未来产业发展需要,及时修订实训政策、调整实训项目。加强对困难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将求职创业补贴对象范围扩展到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高校毕业生,补贴标准提高到一次性3000元/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