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长假第二天 山西省重点景区揽金超3.5亿元

2018-10-03 10:50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日,进入国庆假期第2天,纳入全省35个重点监测的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89.7万人次,同比增长24.0%,旅游门票收入35139.6万元。

为迎接国庆假期的到来,经过近一个月的封闭施工,恒山悬空寺油饰彩绘修缮基本完成,10月1日起恢复对外开放。据了解,悬空寺虽然经历过多次修复,但建筑本体上的油饰、彩画从未修复过,木构建筑上出现了污染、起甲、积尘、雨渍、脱落等病害现象,影响了建筑本体的安全和美感。悬空寺景区从9月1日起封闭施工,开始进行彩绘修缮,为确保安全和施工质量,期间谢绝游客参观。

此外,国庆节期间,因吉县黄河壶口瀑布景区保持比较高的水位,不具备开放条件,为确保安全,目前景区暂时关闭。据了解,每年6月—10月是黄河汛期,从今年7月12日开始,由于黄河高水位,山西黄河壶口景区就开始陆续关闭。

截至当日15时,全省旅游质监执法机构共受理旅游投诉5起,其中通过电话受理2起、12301平台受理3起;共接听咨询电话33起。同时,全省未接到旅游重大安全事故报告。(王少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