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座谈会召开

2018-10-03 11:12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座谈会召开
郝远出席并讲话

9月29日,全省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座谈会在兰州召开,会议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听取了企业家和金融机构代表对缓解我省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的意见和建议。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我省通过构建融资担保体系、完善贷款增信和风险补偿机制、推广“银税互动”和小额贷款保证保险等一系列措施办法,引导金融资源投向民营企业,为非公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和财税支撑。

郝远强调,民营企业、地方政府、监管部门、金融机构各方形成合力,共同努力缓解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政府部门要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完善风险补偿、应急转贷、融资担保等风险分担机制,增强金融机构服务民营企业的信心。银行金融机构,要落实好民营企业融资的信贷政策,服务实体经济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要健全完善企业信用评价体系,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促进资金流向民营企业。民营和小微企业要依法经营,建立比较规范的财务管理和财务报告制度,降低融资信用风险成本,提高对金融资源的吸附能力。(记者 严存义 曹立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