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哈铁局国庆长假加开北京方向动车组4对

2018-10-03 16:4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哈尔滨10月3日电(记者 王君宝)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今年“十一”长假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开临客18对,重联动车组23对,其中加开哈大高铁北京方向动车组4对。

“十一”长假期间,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客流主要以旅游、探亲、访友、购物和学生流为主。出省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大连方向。管内客流主要集中在哈尔滨、齐齐哈尔等城市之间,辐射周边旅游景区。铁路部门预计运送旅客399万人次,同比增长4.1%。

乘坐高铁动车组出行仍是旅客“十一”长假出行首选。铁路部门在开行哈大高铁38对、哈齐高铁32对、哈佳铁路13对动车组的基础上,加开哈大高铁北京方向动车组4对、哈齐高铁动车组3对、哈佳铁路动车组2对。

10月1日,哈尔滨西站运送旅客8.2万人,创历史最高。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